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男司机开车挥手赶蚊子 连撞两车维修费用6000元

2015-10-04 09:5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卞志鹏 记者 万凌云)一只秋蚊子,能值多少钱?1日晚,镇江扬中一名男司机郎钧(化名)开车行驶途中,用左手驱赶一只在面前飞舞的蚊子。不想挥舞过程中手肘不小心碰到方向盘,就将轿车方向顺带了一把,就导致了追尾前方两车的事故。

  10月1日晚上6时许,家住镇江扬中的市民郎钧开车回家。途中,当车辆行驶到扬中丰裕镇朝阳河路时,突然车内他面前有一只秋蚊子在“嗡嗡”作响飞来飞去。都说“秋后蚊子猛如虎”,一开始郎钧只是用手挥挡了几下,可这讨厌的蚊子仍不甘罢休,继续在他脸旁飞来飞去。

  这时,有点恼急的郎钧,就用左手向右用力挥舞了一下,但手肘却不小心碰到方向盘,当即就将轿车行驶方向也向右顺带了一把。巧的是,此时,前方道路右侧路边正好停着两辆轿车。

  由于郎钧分神,一时没能及时控制住轿车,车子一头撞上了这两辆轿车,造成追尾碰擦事故。最终,三辆车车头和车尾部分被撞后损坏严重。

  3日,记者从扬中交警部门询问得知,驾驶员郎钧在此次事故中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预计三辆轿车的维修费用将高达6000余元。一只秋蚊子,连累郎钧赔付6000余元,这只蚊子的“代价”,不可谓不大。

编辑:宓迪

关键词:蚊子,郎钧,开车,维修费用,轿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