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互联网金融频现“傍大款”

2015-09-22 09:49:00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频现“傍大款”

  原标题: 互联网金融频现“傍大款”

  进入监管时代后,互联网金融明显加速,而跨界合作、“傍大款”成为时下流行的快速发展模式。日前,除了信而富与建行的合作外,厚行金融、惠民益贷等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开始纷纷发力,与传统金融开始深度合作。

  日前,在与腾讯、金融界等合作后,中国最大的券商——中信证券与互联网金融公司厚行金融将尝试在O2O(线上线下)理财、大数据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这成为其拓展互联网金融渠道的最新布局。中信证券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王国庆表示,厚行金融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中信证券将借助该平台及其技术研发能力,打造专属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促进企业资源的全面整合。

  与此同时,惠民益贷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国泰系资本的正式入股,也拉开了更名后的国泰惠民益贷以全新的形象再登新兴互联网金融的舞台。此次融资的亮点无疑是国泰惠民益贷成为了市场上仅有的10%股权为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国泰君安投资旗下资产管理公司国泰睿承德的入股不仅赋予了国泰惠民益贷更坚实的国有资本优势,还将进一步优化了国泰惠民益贷控股公司玉湖集团及其第三方平台新浪支付的合力,真正呈现行业所希望打造的共赢金融生态圈。

编辑:于琦

关键词:傍大款;互联网;Pre-A;中信证券;技术研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必担忧“七成90后不反对傍大款”

虽然认为“傍大款”现象无可厚非,但67.7%的的受调查者表示自己不会这样去做,这体现了一种“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态度——别人怎么选择是别人的自由,自己的婚姻恋观还是有必须坚守的东西。

2015-05-21 10:22:00

福建副省长徐钢不交酒肉朋友 不"傍大款"

原标题:中央举办省部级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官员谈心得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0月10日至16日,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国家行政学院首次举办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

2015-03-20 10:14:00

六十五年国人婚恋观变迁史 越来越自由、开放

上海社会科学院的一份调查报告中称,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青年人择偶的关键因素是本人成份、政治面貌和家庭出身。在找对象的问题上,中国人正在变得越来越自由、开放和多元化。

2014-09-26 15:0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