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新手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连撞7车 惊吓过度当场休克

2015-09-15 17:12:00 来源:大江网

  近日,万载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一辆小车连撞7车,吓得当场休克。

  据了解,该女司机姓郭,刚拿驾驶证不久,当时她驾车从小巷上大街需要爬坡,谁知一上街就撞倒了驾乘摩托车的一对夫妇,致女子轻伤,男子左腿骨折。郭某一看慌了神,本想将车子靠边停下,可是右脚却将油门踩到底,导致小车连续撞坏3辆停放在车位过夜的小车,之后又蹿上人行道撞倒两辆摩托车,再撞上一辆小车才被挡停。

  交警赶至现场时,郭某已吓得瘫倒在车内座椅上不省人事。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女司机;休克;油门;刹车;新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司机穿高跟鞋驾车撞人 崩溃跪地痛哭

女司机穿高跟鞋驾车撞人 崩溃跪地痛哭

2015-09-14 07:33:00

实拍女司机遭壮汉暴揍扒衣 竟追下车向壮汉赔礼道歉

实拍女司机遭壮汉暴揍扒衣 竟追下车向壮汉赔礼道歉,公交车上,一名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女司机,拳拳打在女司机身上,还狂拽她的胳膊。随后,公交车司机带孩子去医院做了检查,并没有大碍,倒是司机自己被打得够呛。

2015-09-11 06:50:00

青岛一公交车关门夹到女孩 其父暴怒殴打女司机

“那个当父亲的,冲上去就照着女司机打,头、身上、脸……都打。女司机挨打后没有一句怨言,连忙赔礼道歉。随后司机带着小女孩到医院检查,并无大碍。纵横点评:这位当父亲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何况您打的还是个女人。

2015-09-08 14:3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