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男子要父亲扔背包下楼 父亲误将2万元单反扔下

2015-09-06 18:13:00 来源:武汉晚报

  出门忘了带包,又懒得上楼去拿,便催着家人从6楼扔包。没想到,家人误把相机包当成背包,结果包内新买的2万元单反相机瞬间被摔成了碎片。昨天,家住东西湖区将军花园小区的丁先生只因偷懒少走了两脚路,肠子都悔青了。

  昨天上午11点,丁先生赶着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匆匆下楼后准备开车出发,突然发现自己的双肩包没有带,里面还装着之前备好的份子钱。丁先生家住6楼,加上体型较胖,平时也不爱运动,一想到要重新爬上楼取包,心里就开始犯懒了。下车后,他看到四周没人,为了图省事,干脆打电话让家里的老父亲把自己的黑色双肩包从阳台上扔下来。

  随即,丁先生的父亲拎起一个黑色双肩包出现在了阳台上。由于怕路上堵车迟到,丁先生在楼下催着父亲赶紧将包包扔到一个没人的空地上。没想到,当包包一落在水泥地面上,发出“啪”的一声响,丁先生一下子傻了眼。

  “完了,完了”丁先生边喊边扑过去打开包包一看,里面新买的2万元的单反相机被摔成了两半,镜头玻璃全部粉碎,机身也被摔裂。

  原来,丁先生是个摄影爱好者,前不久刚买了一个价值2万元的单反相机。为了方便携带,他还专门买了一个双肩背包来装相机。这个相机包也是黑色的,和他平时出行的双肩包外观、大小都相似。当天,他的背包放在电视机柜上,而相机包则放在沙发上,结果丁先生的父亲也没看清楚,加上儿子为了赶时间在楼下又不停催促,便随手将沙发上的相机包误扔了下来。

  事后,丁先生既心疼又后悔,真不该为了偷懒省那两脚路,导致新买的相机摔成了渣,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丁先生的例子并非偶然,如今生活中有很多人忘记带钥匙、钱包等随身物品,习惯性让家人直接从楼上扔下来,这样做既危险又容易摔坏东西。在此,本报特别提醒广大读者,千万不要为了图一时省事,从楼上扔东西,摔坏东西是小事,砸伤人可能会酿成大祸。(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方懿)

编辑:宓迪

关键词:单反相机,男子,双肩包,相机包,机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