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意大利比埃蒙特大区副主席:“一带一路”将带来更多中意合作机会

2015-09-01 19:07:00 来源:央广网

  

  

  意大利比埃蒙特大区副主席Antonella Parigi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

  央广网米兰9月1日消息(记者卢靖 )四川文化旅游服务贸易推介会日前在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召开,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副主席Antonella Parigi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将为中意两国带来更多合作机会。

  意大利既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对于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Antonella Parigi表示认同,并表示:“‘一带一路’战略将为中意合作带来更多机会,我们期待能够与中国企业建立更多联系、共同成长,尤其是在科技方面,期待能有更多合作。”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的丝绸大省,多年来主要通过原材料出口,与米兰在服装设计、丝绸深加工方面的合作将带动丝绸生产销售的对接,带动丝绸产业从原料出口逐步到丝绸产品深加工转型。

  Antonella Parigi则回应称在比埃蒙特大区有很多以布料闻名的牌子,希望在布料方面能与四川企业有更多交流和合作,希望能碰撞出一些火花。

编辑:王忻

关键词: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比埃蒙特大区;四川;一带一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意大利斥资8000万欧元重建罗马斗兽场(图)

2015-08-06 14:58:00

意大利裁缝在中国传授“私人定制”

2015-07-03 14:56:00

意大利上万人参加同性恋骄傲大游行

2015-06-29 06: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