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男子因工资卡未上缴 妻子骂其无能大打出手

2015-08-31 17:23: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8月31日讯 丈夫领了工资未上缴工资卡,妻子喋喋不休地念叨,两人骂战之后大打出手,将自家店的玻璃门砸碎。昨日,这一幕,就发生在磁灶镇张林村。

  临近月底,让众多上班族最期待的事情无非是发工资。泉州人杜某(47岁)就是其中一个。杜某在磁灶镇某公司上班,每个月领了工资都得向老婆上交工资卡。8月25日,杜某领到了辛苦一个月的工资,想到儿子马上要开学了,肯定要交学费,于是便打算工资卡不上交,等给儿子交完学费再说。

  8月30号18时许,杜某来到妻子吴某所开的蛋糕店找妻子,谁知一踏进门,妻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责怪杜某工资卡都没上交,并语言讥讽杜某无能。本欲解释的杜某也被说出了火气,当场与妻子斗起嘴,两人越争执火气越大,更是发生了肢体冲突,拉扯不断。最后,愤怒中的杜某捡起地上的一块板砖将吴某店铺的玻璃门给砸碎了。吴某气不过便拨打电话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诉两人,夫妻相处应当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才是长久之道,有了矛盾要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讲清楚,而不是争一时之气。在民警耐心调解下,两人均意识到自身的错误,随后互相道歉并向民警表示由衷感谢。两人和好。

编辑:冯孔

关键词:杜某;妻子;男子;民警;磁灶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车辆保险过期10天 司机只能自掏腰包赔付10万元

2015-08-20 14:31:24

男子怀疑继父与妻子有染 砍死对方后自首

2015-08-18 10:28:00

怀疑继父与妻子有染 五旬男子砍死对方

2015-08-18 07:31: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