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九鼎同攀枝花市达成地企战略合作 将设立3亿元基金

2015-08-25 12: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825日消息(记者王梦妍)今日,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攀枝花市政府达成地企战略合作,将建立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的基金,并参与攀枝花市ppp项目。会后,九鼎投资董事长吴刚表示,针对近日关于借贷宝推广模式被疑“传销”的传言,拉好友注册返现只是一种推广手段,跟传销有天壤之别,称未来借贷宝的用户数量定会达到几亿人。

  九鼎投资董事长介绍,本次同攀枝花市政府的合作涉及几个方面,包括设立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针对攀枝花的优秀企业进行投资,参与攀枝花市ppp项目,参与攀枝花是国企改制,及借贷宝在攀枝花的推广等。第一期基金规模为3亿元。

  针对此次与攀枝花的地企合作,昆吾九鼎投资合伙人何强接受央广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同地方政府的合作,将比原有的投资推广模式更高效。之前曾与一些地方市政府达成过某一板块的合作,但此次同攀枝花市的战略合作是全集团高度的合作,私募股权投资、公募基金、证券、及人人行借贷宝项目,这是九鼎第一次严格意义上的“地企合作”。

  会后,九鼎投资董事长吴刚针对借贷宝推广类似“传销”的传言,对央广网财经记者表示,拉好友注册返现只是一种推广手段,跟传销有天壤之别;相反,熟人借贷对于约束违约行为更有效果,因为这涉及声誉成本。他说,“现阶段借贷宝的违约率非常低,催收成功率为100%,未来借贷宝的用户数量一定会达到几亿人,这是我们的目标。”

编辑:王梦妍

关键词:九鼎;攀枝花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