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首款音乐操作系统Moment OS发布 传统音响行业迎来抄底机会

2015-08-19 17: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8月19日消息(记者易珏)全球首款音乐操作系统Moment OS于19日在京发布。发布方星盘科技创始人易虎表示, 随着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来临,在消费类的音响领域,也迎来了拐点,目前是音响行业最重要的抄底机会。

  在易虎看来,互联网改造了很多传统行业,但还没有改造音响行业。 苹果、豆瓣、腾讯等音乐业务都在迅速发展,但传统音响行业却在萎缩,其原因在于没有突破。价格高昂、操控复杂、价值无法体现等都成为无法突破的重要表征。

  传统音响企业还在用传统的方式生产产品,而互联网企业在拼命烧钱,内容与设备脱节,他们缺少的是整体解决方案。Moment OS就是这样一个垂直整合平台,上接音乐源,下接硬件设备。据悉,目前已有两家传统音响企业与平台展开合作,未来将向更多传统音响企业开放。

  易虎表示,Moment OS应该是星盘科技作为传统硬件企业走向互联网的里程碑。

  星盘科技音乐产品总监洪绍华介绍,Moment OS 将基于音频再造一个安卓。通过智能算法,将压缩音乐的音质还原,通过多音响组网,追求最高的平衡。豆瓣、bbc、qq音乐等将接入这一垂直平台,此外,Moment OS 还将个性化的音乐定制服务、音乐社交服务,如与微信的深度融合。

编辑:于琦

关键词:星盘科技;MomentOS;互联网;音响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