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神州数码控股全面发力互联网+ 分拆分销业务在A股上市

2015-08-07 23:12:00 来源:

  央广网财经87消息 (记者 马继鹏 )在港上市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码控股”)今天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企业分销业务板块成功借壳深信泰丰在A股上市,至此,神码控股旗下已经有两家公司在A股上市。

  本次交易代价为人民币40.1亿元(约50.1亿元港币),约相当于神州数码分销业务2014年净利润的13倍。

  交易完成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一间完全的服务和互联网的公司。凭借其在中国的广泛的行业布局,以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通过IT服务和运营等方式,大力发展智慧城市(互联网城市服务)、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制造、互联网供应链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高附加值和高增长业务

  同时,其分销业务在国内A股上市后,将拥有独立的资本平台,也将成为一间百分之百的内资公司,使其在国家“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政策导向下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神州数码控股认为,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将在智慧城市、互联网制造、互联网农业等领域创造巨大的发展空间。神州数码控股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广泛的城市覆盖和领先的行业影响力,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神州数码;深信泰丰;借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州数码一季度利润上升

2015-04-30 11:40:20

珠海市与神州数码合作打造全国一流智慧城市

2015-01-22 09:56:00

网秦拟向野马国际出售飞流:后者借壳在港上市

2014-12-19 14:31: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