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网传成都郫县城管“碰瓷” 警方称被推倒摔晕

2015-07-27 0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倒在了犀浦地铁站旁的马路上。很快,“四川西华趣闻”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标题为“成都郫县犀浦地铁站城管碰瓷,你见过吗?”的微博,“一位骑三轮车的阿姨在人多的犀浦地铁站撞晕一个二十来岁的城管,城管倒在地上晕倒不肯起来。”在微博的照片中,这名城管队员仰面倒在烈日下的马路边,身旁靠了一把遮阳伞,周围聚集了不少过往的群众。微博发出后,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很快开始,“成都这点事”新浪微博更是将这条消息转发后置顶。

  很多网友在评论中将矛头直指城管队员,“没想到居然有执法者这样做。”同时也有部分网友称,“万一人家真的是热晕了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呢?”

  在事发后,倒地的城管被送到了就近的医院,一名骑三轮车的女师傅被带到了犀浦派出所。一名骑三轮车的目击者称,就是城管与三轮车师傅发生了纠纷,城管自己绊倒在地,“看样子躺在地上是有点晕厥,旁边另一位城管马上就打了120。医护人员很快就过来把他送走了。”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了郫县犀浦派出所,试图找到被带走的三轮车女师傅。不过记者晚到了一步,一名警官称,事情已经解决好了。办案民警廖翔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上午,该城管在犀浦地铁站协助交警对违章运营的火三轮进行整治的时候,与一名骑三轮车的女师傅发生了小小的冲突,廖翔根据双方的口供称,“当时城管上去挡那位三轮车师傅,结果这名师傅不愿配合,很不耐烦地随手一挥,挥到了城管的身上,城管没站稳倒在了地上。” 事发后,城管头部受伤,被送到医院照了个片,没有大碍。最终经过警方的调解,受伤城管的同事和三轮车师傅在派出所拟了一份协议书,三轮车师傅支付城管队员300元医药费。

  在犀浦地铁站旁的犀浦镇综合执法大队大院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城管队员陈俊全。他说,倒地后他的后脑勺撞到了地面,当时就出现晕厥的状况,记不清楚现场发生了什么。

  发布“城管碰瓷”消息的“四川西华趣闻”的新浪微博认证是:微博本地资讯博主(成都)。该博主是西华大学大学生,据他所说,微博平时主要发布一些校园趣事或重大新闻,供西华大学学生分享。“昨日关于城管倒地一事,我是看到一个朋友在朋友圈上发的,他在现场,然后我问他要了照片,就直接把他所说的碰瓷写在了微博里面。”该大学生称,发微博前并没有对此事进行核实,“当时也在想会不会是假的,但我想这样发出去会引发很多人的关注。”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实习生 刘娜

编辑:于琦

关键词:碰瓷;城管队员;微博;西华大学;成都商报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