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男子乘飞机执意不关闭手机被拘3日 警察多次劝阻

2015-07-21 07:39: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身为一家私立医院院长助理的罗某,在乘坐飞机从厦门飞往北京的途中,不理空姐和空中警察的劝阻,执意不关闭手机。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保持开机状态近半小时。记者昨天获悉,罗某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据了解,罗某是一家私立医院的院长助理。2015年7月17日,罗某乘坐MF8127航班,从厦门飞往北京。由于下午要赶着参加一所私立医院工程调研的报告会,在飞机飞行平稳后他突然在空中打开手机编写备忘录。

  发现罗某打开手机后,空姐走过来提醒他把手机关掉,以免影响飞行安全,罗某只是敷衍空姐说马上关机,却依然在手机上不停地写着东西。过了十几分钟,一名空中警察来到罗某身边,再次提醒他关闭手机,他仍然不予理睬,最后在空中警察多次严正交涉下,罗某才不情愿地关掉手机。罗某在飞机飞行过程中保持开机状态近半小时。

  当飞机到达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后,机场公安分局的民警将罗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民警向罗某全面阐述了空中使用手机的利害关系时,罗某才恍然大悟,对自己的错误行为供认不讳。机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四条第二款规定,依法对罗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首都机场警方提醒旅客,虽然现在很多手机是智能手机,可以调节成飞行模式,但在飞行过程中需要编写文档、看电影、听音乐时仍不能使用。

编辑:王忻

关键词:罗某;飞机飞行;男子;空中警察;私立医院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