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仁和集团加速互联网转型 掘金M2F+B2B+O2O全产业链

2015-07-14 00:5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伴随国家《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正式落地,产业资本践行“互联网+”计划的步伐进一步加快。7月11日,仁和集团在京举行“赢在云端”互联网战略转型发布会,将公司布局“M2F+B2B+O2O”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医药布局和盘托出,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仁和集团董事会主席杨文龙直言:“仁和要把握‘互联网+’的风口,以强大的执行力和求变、创新的思维助力集团互联网战略转型。”

  仁和集团转型互联网医药的整体战略规划提出,公司将探索以健康管理为前端、以叮当快药为服务平台的“ M2F+B2B+O2O”全产业链整合的互联网医药商业模式。据悉,M2F+B2B+O2O模式涵盖材料采购、生产、批发、零售、最后一公里服务,构建一条完整的服务链条。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其他互联网医疗企业所探索的B2B、B2C或O2O的模式,M2F是仁和为互联网医药所开辟的创新商业模式。今年1月12月,仁和联合200多家医药工业企业在三亚发起的和力物联,并创建和力物联网,旨在联合所有的工业企业集采,包括原材料、包装材料、生产设备等,降低工业成本,打通上游到下游的价格产业链,最终降低产品价格,使消费者从中受益,即M2F模式。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和力物联网”的推出,代表着仁和集团为首的一批传统药企已经率先启动了面向互联网时代的转型。(记者 付伟荣)

编辑:陈进

关键词:仁和;互联网;M2F;B2B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