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铁三局四公司举办加强党建和“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

2015-07-08 22:38:00 来源:中国网

  按照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8日,中铁三局四公司在北京地铁1 6号线项目部,举办了一期旨在加强党建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报告会。公司领导、机关党群部门、北京地铁项目党政领导和优秀党员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接着,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 014年度公司“一先两优”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北京理论界、文化界、新闻媒体的相关人员前来参加会议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和讲话。

  在专题辅导报告和讲话中,中国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著名爱国诗人胡雨泽,从学习、解读《之江新语》入手,对新时期学习掌握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讲解和理论阐述。既是动员、也是说理,既有警示、也有励志,从而使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思想洗礼。

  中铁三局四公司作为驻京大型国有企业,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等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公路路基工程、隧道、桥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业务范畴涵盖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工程等多元领域,公司先后参与了多条国家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和地铁工程建设,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项。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快速发展,公司充分发挥身处“京畿之地”的地域优势,坚持以北京地铁为“主战场”,不断向沈阳、长春、大连、青岛和乌鲁木齐等城市地铁辐射,从而把地铁施工打造成了公司的“拳头产品”和知名品牌。从2001年开始,公司先后在北京轻轨十三号线、地铁八通线、奥运支线、机场线、四号线、五号线、六号线一期、六号线二期、六号线西延线、七号线、十号线、十四号线、十六号线等多条地铁工程施工中,大展身手并屡创佳绩,成为一支纵横驰骋在北京地铁市场的钢铁劲旅。

  通过举办这次学习报告会,通过加强学习和交流,起到了预期效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彪对学习会议作总结,进一步强调指出,公司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并结合岗位实际,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将“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普及到一般党员干部中,作为公司形势任务教育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学习教育范围,在公司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