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基金业协会澄清:23家公募基金公司联合公告系谣言

2015-07-04 17:13: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记者7月4日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获悉,今天下午微信圈里出现了“23家公募基金公司联合公告”。

  经了解,截至目前,相关公司尚未发布所传公告,所传内容系谣言。中国基金业协会代表会员单位,保留就此事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告全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澄清公告

  我们注意到,今天下午微信圈里出现了“23家公募基金公司联合公告”。经了解,截至目前,相关公司尚未发布所传公告,所传内容系谣言。中国基金业协会代表会员单位,保留就此事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编辑:冯孔

关键词:公募基金;澄清公告;证券;投资基金业;此事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