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44家旅游景区被摘牌 五台山、夫子庙等被警告

2015-04-02 15:32: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4月2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情况,共有44家旅游景区被摘牌。

  目前有44家A级的旅游景区被摘牌,其中有1家5A级的旅游景区被严重警告,9家5A级的旅游景区被警告,12家旅行社被吊销经营许可证,33家旅行社受到了责令停业整顿的处罚。

  被严重警告的5A景区是辽宁省沈阳竹园景区。被警告的5A级旅游景区包括河北保定的安新白洋淀景区、陕西的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黑龙江哈尔滨的太阳岛公园、江苏南京夫子庙的秦淮风光的景区、浙江杭州的千岛湖风景名胜区、山东的枣庄的台儿庄景区、河南洛阳的龙潭湖大峡谷景区、陕西的华山景区、广东清远市的连州地下河景区。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期间,国家旅游局值班室接到的投诉和咨询电话同比下降了60.5%,而旅游景点热点地区的市场秩序也出现了好转。海南等地就采取了很多措施提升了旅游者的满意度。

  但现在问题依然突出,城市旅游秩序混乱、在线旅游企业为游客服务与投诉电话无人接听或解决不及时、旅游景点票中票和管理服务不到位等依然是投诉焦点和热点。 (记者张闻)

编辑:王忻

关键词:旅游景区;五台山;夫子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