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艾诚受邀主持博鳌论坛《创业者说》 对话全球创业之父

2015-03-29 16:15:00 来源:新华网

  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历史上第一次以《创业者说》命名的分论坛召开,吸引来自台湾地区、英国、美国、印度、以色列的创业之父齐聚博鳌,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双语主持人艾诚受邀主持,开场第一句犀利提问引发全场激烈争议,“中国总理李克强提出万众创新全民创业,请问创业这件事情是否真的适合全民来做?”

  

  这是3月28日拍摄的“创业者说”分论坛现场。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院长彼得·图法诺在分论坛上发言。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双语主持人艾诚在分论坛上主持。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印度莫迪集团董事长莫迪在分论坛上。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以色列科技创业之父、ICQ投资人约西·瓦尔迪在分论坛上发言。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YouTube联合创始人、Mixbit首席执行官查德·赫尔利在分论坛上发言。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3月28日,台湾王品集团联合创始人陈正辉在分论坛上发言。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举行“创业者说”分论坛。 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编辑:李静

关键词:分论坛;创业者说;博鳌亚洲论坛;王品;商学院院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