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全聚德尾盘离奇天量涨停 被指涉嫌内幕交易

2015-01-31 11:00:00  来源:新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全聚德小幅高开,全天整体表现平平,然而14:59分,全聚德股价从下跌0.56%,90度角直线拉升至涨停。仔细留意盘面发现,分时成交显示,该股在收盘最后时刻以当天涨停价21.68元/股成交10381手,股价涨停正好收盘。

  令人费解的是,收盘后在卖一挂单处仍然有117手没有成交,而尾盘这一万逾手的买盘究竟如何交易成功。数字显示,全聚德全天成交总额共5879万元,但仅仅尾盘最后一分钟成交的10381手资金就超2000万元,占全天成交额近4成。

  据同花顺数据中心显示,今日全聚德买入前五名,分别为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深圳红荔路银荔大厦证券营业部净额1316.19万元,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净额934.41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沙井中心路证券营业部净额171.25万元,机构专用净额187.46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雍和宫证券营业部净额115万元。

  卖出前五名分别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391.76万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体育路证券营业部净额-151.95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沙井中心路证券营业部净额171.25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复兴路证券营业部净额-101.57万元,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净额-88万元。

  有券商人士表示,从买入情况看,齐鲁证券两家营业部入围,一家机构席位,其余两家营业部均为游资活跃营业部,不排除几家机构联动尾盘拉升股价的可能。

  此外,从基本面看,1月29日晚,全聚德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49亿元,同比下降2.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17.25%;基本每股收益0.4394元。

  诸多投资者质疑,全聚德刚发完业绩快报,偏偏在尾盘急速拉升有内幕交易之嫌。

  值得留意的是,近期私募大佬赵丹阳也将其重仓的全聚德大幅减持至仅剩100万股,截至11月底还持有1266.83万股。

编辑:王梦妍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