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2015鸡鸣山杯国家机关干部扑克双升邀请赛结束

2015-01-04 16: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财经讯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2015年元旦,北京与张家口再携手。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下,中国民族报社联合河北张家口鸡鸣山风景区共同主办,中国民族报社经济部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承办、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沧浪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5‘鸡鸣山杯’国家机关干部扑克双升邀请赛”,于2015年1月1日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近100名双升高手在北京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展开智力角逐。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全民体育号召,推动扑克牌智力比赛进一步走向大众,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2002),采用计时制瑞士移位赛,共比赛7轮,每轮用时50分钟。

  中国民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华志介绍说,举办该赛事旨在号召广大国家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同时也向全国展示张家口人民“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的精神追求。中国民族报是国家民委主管的民族宗教领域的中央级综合报纸。报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海内外拥有众多较高层次的读者群。报社主办的中国民族宗教网因其民族宗教领域新闻的权威性和信息量,已经遥遥领先同类网站。

  

  主办方河北鸡鸣山集团总裁赵万仓讲话

  总部位于大好河山张家口的河北鸡鸣山集团总裁赵万仓近年来在壮大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体育赛事的发展。鸡鸣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也是河北省重点景区。景区位于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东2公里处,离北京仅有120公里,从北京市区驾车经八达岭高速公路大约一个半小时可至。即将开工的城际铁路开通后,从北京坐火车半个小时就可到达。由于交通便利,如今已是京城自助游爱好者看好的热门景区。此山因孤峰独秀,有“参天一柱”美称。鸡鸣山佛、道、儒三教并存,2006年被有关部门评为“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最具发展潜力品牌”,2007年被评为“最受网民喜爱的中国佛教、道教文化旅游胜地”,2008年荣获“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新兴十大品牌”等。

  据了解,目前张家口正举全市之力推进申办冬奥会各项工作。政府主导、企业支持、群众拥护,张家口市拥有申办冬奥会的天时地利人和。通过申办和举办冬奥会,张家口必将吸引更多目光,迅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必将刺激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而推动城市文化资源开发,丰富城市人文内涵,为张家口提升城市品牌价值,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编辑:胡立善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