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首都航空开通杭州飞静冈航线 2.5小时直飞富士山

2014-12-27 10: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财经讯 以往中国游客赴日游,多以东京、北海道、冲绳三大落地门户为主。在凯撒旅游推出的系列直飞静冈产品中,多以4-5日短线游为主,例如“和风印象-日本东京4日舒适之旅”、“和风印象-日本东京5日品味之旅”、“日本本州5日探访之旅”。

  继今年10月29日杭州直飞冲绳首发团启程之后,杭州人民赴日游又有新选择啦!今天下午,杭州直飞日本静冈包机首航在萧山机场启动,每周两班出发,全年包机,飞行约2.5个小时即可到达静冈。此前,国内只有上海、武汉两个城市有直飞静冈的航线。

  近几年来,江浙出境游客量上升速度很快,杭州也成为了上海以外出境的首要城市之一。众多航空公司频繁发力杭州,多条商务、旅游国际航线陆续开通。早在今年9月,凯撒旅游就携手首都航空开通了杭州出发的冲绳直飞包机,受到杭州及周边城市游客的广泛关注。此次静冈直飞航线的开通,为双方在“航旅联姻”上的重要一步。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杭州直飞静冈线的开辟,不仅仅是双方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更重要的是,这将使包括杭州在内的更多地区的游客受益。

  以往中国游客赴日游,多以东京、北海道、冲绳三大落地门户为主。落地东京的产品多围绕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大本州境内城市展开。随着日元贬值和赴日游的热潮回归,预计今年赴日中国游客人数将超过200万。此番将入境地选在临近东京的静冈,既确保了交通的便捷性,又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出行成本,为入境日本打开了新的门户。未来长三角地区游客赴日旅游的选择将更加多样化。

  在凯撒旅游推出的系列直飞静冈产品中,多以4-5日短线游为主,例如“和风印象-日本东京4日舒适之旅”、“和风印象-日本东京5日品味之旅”、“日本本州5日探访之旅”。静冈位于东京与大阪之间,自然风景名胜众多。中国游客熟知的富士山即位于静冈县境内。凯撒旅游会带领游客到远观富士山的最佳地点之一的和平公园,一览富士山秀美身姿。大阪、名古屋等地,淳朴的民风,悠久的历史文化令游客可以了解日本人文元素,而到了现代气息浓郁的东京,时尚、购物等自由之风更加猛烈。

  据记者了解,除了新门户、便捷交通的实现,日本央行的宽松政策推动日元不断走低,日元对人民币中间价已跌至100日元兑人民币5.1942元,相比较去年第四季度,100日元能兑换人民币保持在6.10元左右,这样算来,赴日消费相当打了“85折”。新低汇率带来的赴日热情,集齐众多利好因素,年末赴日游小高峰的表现令人期待。

编辑:王梦妍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