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可以长线关注鑫富药业

2014-11-27 15:40: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鑫富药业是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维生素B5生产供应商,国内唯一的维生素原B5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湛的研发队伍,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100强企业。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收入10.62亿元,同比增长114.98%,同期净利润增长637.62%。10月初以来,公司股价震荡下行,目前正在底部盘整。公司预计,今年的年报净利润约2.17亿元到2.52亿元,增长85%到115%。

  鑫富药业未来投资价值如何?小股东代表陈凌给出了一些建议。

  陈凌:原来鑫富药业主营精细化工、原料药,由于今年效益不佳,现在合肥亿帆借壳上市之后,将主营业务拓展到专科药、处方药行业。合肥亿帆在处方药行业当中做的不错,而且有比较完整营销体系。但我认为整个借壳方案,重组做的不彻底,原有的业务人员仍然保留在上市公司,很有可能形成多头领导。因此,我觉得合肥亿帆的董事长担任新的上市公司董事长之后,应该尽快剥离老业务,实现上市公司的牵制,因此对鑫富药业002019这家上市公司,企业关注指数是两颗星,股价关注指数将是零。

  首创证券天津营业部总经理王建铭对鑫富药业也进行了点评。

  王建铭:应该说这只股票经过重组之后,企业的基本面取得一些的脱胎换骨的变化。因为前几年由于行业竞争的因素,它主导产品泛酸钙等等受价格影响波动很大,所以业绩一直没有起色。经过这次资产重组以后,上市公司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新注入的亿帆药业的盈利能力也非常强,未来盈利空间还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因此我个人觉得目前这个价位基本上反映了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变化。之所以它今年的业绩表现和市场预期有一些差距,原因在于它财务上需要处理,明年的业绩可能会比今年的业绩更好,因此我觉得25元以下投资者可以长线进行关注,短期来看,目前的股价基本反应基本面的情况,比较好的切入点在元旦之后。

编辑:郑珂歆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