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1米8劫匪抢劫被1.6女孩扒光衣服四处逃窜

2014-10-16 17:29:00  来源:光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1米8劫匪第一次作案就遇女汉子逃跑被扒光衣服撤掉内裤】身高不到1米6的合肥女孩小红遭遇劫匪,对方上来就抢了她的金项链。小红不但没被吓着,反而把这个身高1米8的劫匪追得四处逃窜。过程中,劫匪的上衣、内裤竟相继被她扯了下来…

  夜间,空荡的街道,一名柔弱女子如遇到劫匪肯定会吓得失声尖叫。然而,这名身高不到1米6的女孩在遇到劫匪后,不但没被吓着,反而将一个身高1米8的壮汉追得四处逃窜,过程中,劫匪的内裤竟也被她扯了下来。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包河刑警三队获悉,这名嫌疑人在东莞被抓获归案。

  男子抢劫反被扒光衣服

  9月10日晚8点30分左右,一名女子匆匆跑到包河刑警队报案:“我刚才被人抢劫了,脖子上一根价值约8000元的金项链被抢走了。”

  据该女子介绍称,她叫小红(化名),今年20岁,自己一人租住在葛大店附近,当晚她准备出门买东西,走到一个巷子里时,突然从背后冲来一男子,一把拽住了她脖子上的项链,项链瞬间被拽断,男子试图逃跑。此刻,小红并没有被这一切吓倒,反而与劫匪展开搏斗。只见她一把拽住劫匪上衣,竟将衣服扯了下来。光着膀子的劫匪还想继续逃跑。谁料,小红再次出击,又抓住了劫匪的裤子。没想到这一抓,连劫匪的内裤一起也给扯了下来。

  “他身上没有任何衣服了,我也抓不住了,眼看着他光着身子逃跑了。”小红说,该劫匪身高约1米8。

  据当时值班的民警介绍,小红前来报案时还拎着劫匪的上衣。

  “第一次抢劫就遇到女汉子”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三天走访和查阅大量监控录像后,民警怀疑,作案男子有可能也租住在葛大店附近,根据该男子年龄来看,他平时应该喜欢去网吧上网。

  随后,4名专案人员不分昼夜对附近的7家网吧进行走访,终于在其中一家网吧获得重要线索:从网吧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一名张姓男子所穿衣物跟受害人扯下来的衣物一样,且体型和相貌也同受害者描述一致。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该男子已逃往东莞市。9月23日,民警赶赴东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被抓后,嫌疑人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真没想到,第一次抢劫就遇到个女汉子,真丢人。更没想到,民警竟然能追到东莞来。”被捕后张某说道。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因当天上网没钱了,临时起歹意。抢走项链后的第二天便逃往了东莞,他将项链变卖了5000元,但这些钱很快就被他挥霍掉了。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记者 张崴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