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艾问十大中国商界领袖》落户央广经济之声FM96.6

2014-08-01 09:5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7月26日起,《艾问》第一季《艾问十大中国商界领袖》系列入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栏目,每周六,日早晨6:50-7:00首播,8:50-9:00重播。锁定FM96.6,艾问传媒创始人艾诚邀您“艾问财经人,诚品天下事”!

  《艾问》第一季《艾问十大中国商界领袖》是由艾问传媒独家打造的创意财经产品。我们的对话嘉宾从创建中国资本市场的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任总经理高西庆,到中国地产界的“段子高手”冯仑;从中国互联网界的“红衣战神”周鸿祎,再到震撼世界的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他们是这30年来最耀眼的商业明星,但在艾问的犀利问答之下,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焦虑。继续战斗或是功成身退,于他们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选择。艾问将镜头聚焦在中国财经界最具话语权的十位商界领袖,犀利发问,探求财富人生背后的终极思考。从得意到恐惧,从绚烂到孤寂。艾问为你而问,他们有话要说。

  他们最大的恐惧是什么?

  他们是否终究平凡,也会输给时间?

  他们会以怎样的姿态和年轻人分享原本独唱的绚丽舞台?

  我们也许无法解码成功,但是你的坦诚,思考和提问,是帮助我们一起看世界最真实的眼睛。

  《艾问十大中国商界领袖》分集嘉宾及主题:

  第一集:《艾问冯仑:段子高手的戏剧人生》

  第二集:《艾问周鸿祎:顽强的颠覆者》

  第三集:《艾问高西庆:为国理财的沉浮岁月》

  第四集:《艾问马蔚华:中国式行长的征途》

  第五集:《艾问宋志平:被市场倒逼的国企领导》

  第六集:《艾问王中军:娱乐大腕的娱乐人生》

  第七集:《艾问俞敏洪:逆袭的中国教育造梦者》

  第八集:《艾问张近东:谋定后动的家电零售舵手》

  第九集:《艾问刘永好:快半步的企业家》

  第十集:《艾问董明珠:行棋无悔的实业女王》

  此次率先与听众见面的是《艾问冯仑:段子高手的戏剧人生》,此后其他嘉宾将陆续在电台中与大家对话。如果错过了周末的早晨,大家也可以登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http://aod.cnr.cn)经济之声频道搜索“天下财经”栏目收听艾问的节目。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艾问iAsk”微信平台或“艾诚Gloria”微博进行互动,有趣有用有种的问题,会被全世界听到。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