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泰康推“幸福人生养老保险计划” 对接养老社区

2014-07-24 14:54: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壮年时交保险,老了就可住进高品质的医养社区,和同龄人一起做运动、看歌剧,互相扶持、优雅地老去。最近,泰康又一款能对接养老社区的保险年金产品新鲜出炉,这种全新的保险模式因其专注用户需求、大胆求实创新而赢得了业内人士“叫好又叫座”的评价。

  对接泰康养老社区 享受快乐舒适的老年生活

  随着计划生育政策和社会经济结构的变迁,中国大部分家庭呈四二一的家庭结构,在经济、工作压力下,子女照顾父母往往力不从心。而我国纳入基本社会养老保险的人群只占总人口的15%,城市基本养老保险金月均1000元,而农村不到100元,而且各地缴费和待遇标准千差万别,跨区域换工作就面临着养老金转移的困难。

  保险专家指出,商业养老保险可弥补社会保险供给不足,是社保的有力补充。不少理财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提早规划养老,选择合适的养老保险产品非常重要。北京的一位职业投资人告诉记者,人到中年,要增加稳健型投资的比重,未来他计划将自己一半的资产配置在保险等稳健型投资上面。

  由泰康人寿最新推出的这款名为“幸福人生养老保险计划”的产品,可满足客户投资兼养老双重需求,不仅提供可至105周岁的养老年金,累计保费达200万元以上的客户还能获得入住泰康养老社区的确认函,届时客户不仅能确保住进紧俏的高品质养老社区,还可选择将保险利益用来支付养老社区的相关费用,不拖累儿女,过上幸福的老年生活。另外,这款保险缴费方式非常灵活,可以为一次性缴费、3、5、10、20年缴费,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试点,泰康现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等地的养老社区布局。未来5-8年,泰康人寿将在全国投资1000亿元,建设20-25个养老社区。这些社区位于城市半小时或一小时生活圈之内,方便孩子亲人看望;周边拥有丰富的休闲资源,绿化率相当高,客户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中;社区还将自建配套医院,医养融合打造“世界级标准医养活力社区”;居民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大家可以“以趣会友”,一起参加健身、康复课程,也可一起参加电影、绘画、书法、手工等活动,相当于住进了一所充满活力的老年大学。

  分红+万能账户 用时间累积财富

  据悉,“泰康幸福人生养老保险计划”由主险“泰康幸福人生B款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险“泰康附加幸福成长定期寿险(万能型)”组成。此产品组合在分红险的基础上增加万能账户,主险的生存金、红利默认进入万能账户增值生息。

  作为养老年金产品,这个计划具有四大亮点,可让客户获得稳定的现金流入。马上领:犹豫期满后即可领取首笔生存保险金,数额为年金领取额的20%;年年领:若被保险人犹豫期结束的次日及每一年的年生效对应日仍生存,可每年领取生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生存至105周岁。60岁前生存保险金为年金领取额的20%,60岁及以后生存保险金为年金领取额的100%;保证领:被保险人在交费期间届满后仍生存,可保证领取生存保险金至被保险人年满85周岁;依约领:生存保险金和红利默认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生息,投保人可根据需求和合同约定办理领取。60岁时,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年金领取额的21倍后终止合同。

  据泰康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保险还具有保费豁免、保单贷款两项人性化功能。如果投保人在缴费期内不幸因意外身故或意外高残,剩余未交保费都可以得到豁免,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如果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急需用钱,则可以申请一定额度的保单贷款,缓解经济上的紧张。

编辑:马天宇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