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后首次受访: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

2017-07-27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于洋)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我们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维持这段婚姻,给六个孩子完整幸福的家,他们是勇敢、内心丰富的孩子。”这句话出自美国女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在与布拉德·皮特感情破裂后,她首次接受采访,这篇文章登在《名利场》杂志。

  42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去年9月19日与丈夫布拉德·皮特申请离婚,朱莉别无所求,只想要6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如愿以偿,布拉德·皮特需要每月随机进行四次药物与酒精测试,经过批准才可以看孩子。为了愈合这段感情给自己和孩子们带来的创伤,安吉丽娜·朱莉正带孩子们一起接受家庭治疗。

  安吉丽娜·朱莉生活在一个离异家庭,她的影星父亲和演员母亲在她出生后一年就离婚了。安吉丽娜·朱莉说,我从小就担心母亲的状况,而现在我不希望孩子们为我而担心,所以我宁可在洗澡的时候默默哭泣,都不会在他们面前落泪。

  最近,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孩子们搬进了1000多平方米大的新家,有6间卧室和10个洗手间,花费2500万美元。安吉丽娜·朱莉认为换个环境有助于孩子们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安吉丽娜·朱莉的身体不是太好,她有高血压;还曾因为病毒感染神经,患上过贝尔面瘫,这种病症发病非常突然,嘴角曾下垂不受控制,经过中医的针灸才恢复健康。她说,自己总是把家庭、孩子放在首位,有时候忽视了自己的健康,有时候对着镜子看,才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些白发。

  从2014年开始安吉丽娜·朱莉开始尝试自己担任编剧和导演,并出品了由她和前夫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电影《在海边》。去年她再次自编、自导《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她收养的第一个孩子马多克斯将出演。这部电影因为离婚延误拍摄,但今年被重新提上日程,并将在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上亮相。

  另外,这部电影是和Netflix合作。安吉丽娜·朱莉之后没有工作安排,她希望有更多时间待在家里,她说,“我想为孩子们做早饭、整理他们的玩具和衣服,我会去上烹饪课,带着孩子们出去旅行。”

  许多人说,安吉丽娜·朱莉如今之所以如此看重孩子和家庭,是因为她的童年。父亲乔恩·沃伊特是奥斯卡影帝,因为结识新欢抛弃了朱莉的母亲,而她母亲也一直生活在愤怒之中,将朱莉和他的哥哥扔给保姆管,甚至和他们不住在一起。到了青春期,朱莉叛逆异常,她14岁和男友同居,并开始有了自残行为,她认为伤害自己能够获得自由。她穿奇装异服、纹身打孔,满脸都是死亡与黑暗,甚至开始滥用药物,还患上了厌食症。她曾进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疗,1999年的电影《移魂女郎》中她饰演了有反社会人格的女精神病患者丽莎,评论界说,这是她年轻时的真实写照。凭借此片,她一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并开始了顺畅的星路。

  朱莉和父亲的关系起起伏伏,从不说话到和好再到不说话,2004年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朱莉不停的收养孩子是一种心理创伤的表现,建议她去看医生。此后,父女俩长达5年没有交往,最终在布拉德·皮特的撮合下才和好。如今朱莉单身一人带6个孩子,他的爸爸也经常过来陪孩子们玩。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首次;敞开心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