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硅谷有人专黑马斯克 “钢铁侠”晒恋情灭火

2017-04-24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记者张奥)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美国硅谷的非著名投资人道格·德温准备和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死磕到底,不论在资金、名望、江湖地位上,他们俩都不在一个量级,马斯克的身价大概在140亿美元左右,而德温甚至连一条维基百科的词条都没有,他曾经是一名律师,之后进入硅谷创投圈做投资人。为了能够吸引马斯克的关注,德温筹集了200万美元,在主流媒体上做起了反特斯拉、反马斯克的广告。他认为马斯克很虚伪,嘴上说保护环境、开拓新能源,但实际上继续在特朗普经济委员会当顾问,谈的都是开采石油、提振传统能源的事情。

  德温的反马斯克行动堪称线上、线下立体式轰炸,他上周一上线了网站ElonDumpTrump.com,上面贴出“你需要知道马斯克的事实”,比如过去4年,马斯克给哪些参议员、众议员捐款,而其中大部分人都认为“温室效应是伪命题”、“全球气候变化是自然周期”。德温希望那些特斯拉车主不要被他蒙蔽,号召大家加入请愿行动,至少让马斯克退出特朗普总统的经济委员会。德温希望车主加入请愿行动--拍摄抗议视频--在特斯拉车身贴上“ElonDumpTrump”的标签;而已经预订或者准备购买特斯拉的车主以取消订单来抗议。

  同时,德温还委托了一家广告公司,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旧金山湾区两家报纸包下整版,用于揭露马斯克的虚伪本质。同时,还雇佣了一辆大卡车,将反马斯克的广告贴在车身,并且广告公司将卡车停放在space x和特斯拉公司的门口,让员工一出门就能看到。比如,放在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门口的是卡车广告是“难道火星就能容忍温室效应吗?”

  对此,马斯克完全忽略,他抛出了一个大热点迅速让事件降温,热点是“他恋爱了”。马斯克的新女友是约翰尼·德普的前妻Amber Heard,后者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两人在高档餐厅的合影,马斯克脸上有amber的红唇吻痕,两人正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度假。据媒体报道,这次度假并非二人世界,他们还带着马斯克的两个孩子,而澳洲之行的目的也不仅是度假,马斯克要前往澳大利亚南部去搞定一个太阳能存储系统的大合同。

  马斯克今年45岁,曾经有两段婚姻,第一位妻子是加拿大作家Justine Wilson,他们共同生了6个孩子,可惜大儿子不幸夭折。两人2000年结婚,2008年离婚。第二位妻子比马斯克小13岁,她是英国女演员雷莉,曾经出演过《傲慢与偏见》,她们相恋于2008年,2010年结婚,不到两年马斯克就提出离婚。之后的剧情很狗血,马斯克和雷莉复婚并且和马斯克的5个孩子生活在一起,2016年两人再度离婚,马斯克支付了1600万美元分手费。

  Amber Heard今年30岁,童星出身,目前在好莱坞算二流明星,她的前夫是53岁的约翰尼·德普,两人结婚仅15个月就感情破裂,并且上演了一场互黑的离婚大戏,最终Amber Heard分到了700万美元,而她表示将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离婚后,她认识了马斯克,起初只是朋友,今年3月的前总统竞选人戈尔纪录片“truth to power”的首映式上,有媒体拍到她和马斯克一同出席。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硅谷;马斯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