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加入价格战 将提供流量不封顶服务

2017-02-14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张奥)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从今天起为用户“上不封顶”的流量服务,这也是为了和早已展开这一服务的sprint、T-Mobile、at&t展开竞争。2016年Verizon每月平均用户增长230万,相比2015年的每月450万大幅下降。

  Verizon目前在美国市场份额第一,同时拥有美国在线、《赫芬顿邮报》、科技媒体Tech crunch等媒体,并且在并购雅虎,但是它本质上必须提供足够有竞争力的电信资费套餐。不过目前在不封顶流量套餐的价格上来看,它绑定手机最低每个月80美元,而sprint只要60美元。

  一听到流量无上限,很多用户都会羡慕,但是通信行业专家项立刚提示,虽然运营商能保证一直有网络,但服务都会降格。

  项立刚说:“你设置4G用户,你现在有2G用量,2G用完,你还可以继续用,流量不限,但是它变成3G甚至是2G的网络了,你可以上网,实际情况速度非常慢,效果非常差,流量非常少的。

  短时间内要变成一个完全不限流量还是做不到,通信行业有一个最基本的原理——移动的能力是有限的,固定的能力是无限的。固定网络不够,拉一条宽带,所以它可以是无限的,受频率限制,频率是非常有限的,全世界最好的频率以前都是给广电、国家科研部门上去了。第二、频率的质量也不够好,没有办法就是提供一个无限的服务。

  最早at&t推3G提供无限的服务,提供无限服务以后,大量的使用最后导致了整个3G网络完全瘫痪了,没办法正常运营,两年合同期满以后采用一些办法把无限流量就给清除掉。全世界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无限流量,3G就3G的无限流量,4G有4G的无限流量,这是不存在的。”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Verizon;美国;电信;运营商;流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