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奢华酒店中的“怪职业”——美人鱼培训师、松露猎人

2017-01-23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记者张奥)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超奢华酒店的终极目标是让用户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满足,因此除了日常的客房与餐厅服务员、管理人员外,他们还有一些奇怪的工作岗位。

  苏格兰爱丁堡的巴尔的摩酒店是一家老牌奢华酒店,它的门房被要求每天穿着苏格兰传统服装——格子裙,为的是帮客人们体验到苏格兰与种不同的文化,他同时舒适苏格兰文化传统和习俗,可以向感兴趣的客人讲述,如果你想买一条苏格兰裙,他会带你去选购。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sanderling度假村,为了让客人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泳池体验,这里有美人鱼培训师,花49美元,你就能带上鱼尾道具,在培训师的指导下优雅的游动。

  耶路撒冷的King David Hotel,为正统的犹太教徒所喜欢,每周五晚上安息日到来,这里将断电。有一群特殊的技术人员在后台支撑,他们设置了固定模式,每到周五晚至周六日落这里将恢复原始,开门的磁卡将被传统的钥匙代替,电梯每层都停,顾客不用触碰按键,大堂、走廊里的灯光将减弱。

  瑞士雷蒙德酒店有专门的松露猎人,松露味道独特、数量稀少,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极其苛刻,且无法人工培育,被美食家们誉为顶级佳肴。为了能让客人们体验寻找松露的乐趣,专门雇佣了当地的松露供货商待客人们在山里找松露。

  意大利的贝尔蒙德斯潘酒店,这家酒店不仅欢迎大型犬和主人共同入住,而且狗还有独立的房间,但主人想去游泳或者喝一杯的时候,可以把狗交给宠物按摩师。

  伦敦多切斯特酒店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他们的家具和摆设很多都是古董,为此专门在法国雇佣了一名古董修缮师Kerry,过去16年里Kerry一直在这里工作。

  加州半月湾的利兹卡尔顿里有一位苏格兰风笛手,过去15年他每天会在落日时分在海边吹风笛;纽约华尔道夫的酒店有一个清理水晶吊灯的3人小团队;马尔代夫的康莱德酒店有全球知名的海底餐厅,顾有专业的海下清理团队。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奢华酒店;怪职业;美人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