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马逊推出信用卡 各种优惠逼急美国运通

2017-01-12 1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张奥)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亚马逊联合美国大通银行推出亚马逊信用卡,条件优惠到让用户不敢相信是真的,CEO贝索斯真是不差钱。关于返现,不仅每一次用它在亚马逊上消费时有5%的返现,在一些合作餐厅、加油站、药店消费返现2%,在任何地方消费返现1%。它不仅免信用卡年费,而且免除境外刷卡手续费。

  更厉害的是强大的积分通用系统,积分可以在线上线下兑换实物礼品或抵用结账,与其他信用卡不同,它的积分永远没有过期一说。卡片设计上,亚马逊采用的是类似美国运通的百夫长卡材质,让它在钱包中格外醒目。贝索斯是要颠覆传统银行的信用卡服务?No,他至少眼下没那么大野心,他还是再推亚马逊的会员服务prime。要想申请亚马逊信用卡,必须先成为会员Prime。

  尽管亚马逊对银行业界保持着友好态度,秀出自己的强大优惠策略只是为争取更多的会员,但美国多家银行还是决定跟进亚马逊给用户实惠。美国运通宣布周三注册免95美元信用卡年费,如果前三个月消费达到1000美元,将有150美元返现。

  亚马逊竭尽全力将用户吸引到prime会员计划中,包括中国市场,只要成为Prime会员就能享受全年不限次的境外海淘免运费。据亚马逊统计,2016年12月,亚马逊海外购活跃用户数量是2014发布之初的23倍。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的推出则大幅推动了消费力,Prime的发布极大地释放了中国消费者的购物潜力。

  在美国,亚马逊推出的Prime服务不仅网购免运费,而且能还在亚马逊视频平台上免费看电影、电视剧,据统计已经覆盖了5000万个美国家庭。在刚推向市场时,99美元的年费让它的用户群体局限于中产及以上家庭,于是亚马逊想到将年费按月切分,如果你只是想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网购,付一个月10美元享受会员服务,于是有更多的低收入家庭纳入其中。2015年Prime会员增加39%,2016年增加48.5%。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亚马逊;信用卡;美国运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