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俄勒冈州的海岸线

2016-11-25 11: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跟随《旅行未完成》微信公号的主笔Micheal张前往美国的俄勒冈州。

  俄勒冈州的美没有其他州声名在外,它南边的邻居加州有一条著名的一号公路,但俄勒冈州海岸101公路与加州的1号公路南北相连的,它的风景却丝毫不逊加利福尼亚。

  俄勒冈州位于美国的西北部,紧邻太平洋,海岸的盛景非常美的。虽然海风很大,大概50公里每小时的海风,海水也很凉,太平洋的海水只适合看不适合游泳,但是这儿的风景却让人赞不绝口。

  在这个俄勒冈的海岸有特别的一种风景叫“草垛大石堆”。这个石头在海里面,高耸出海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非常的壮丽。因为石头很大,退潮的时候你可以走到石头下面。但在太平洋市,这个大石头因为有一个石头上的缝,像一根针一样在海面上出来,被称为“草垛里的针”,这个景观是特别特殊的。

  另外一个好去处也在太平洋市,很大的沙丘,它在一个自然保护区里面,只需要把车停在停车场可以看到大沙丘,这个沙丘有100米高,金黄色的沙子非常的细腻,大人小孩往上爬,然后再从沙丘上冲下来。

  俄勒冈海岸有许多的灯塔,有的从岸上摇摇相望,有的是能够走到灯塔的下面,不管是怎么样的都是能够看到银白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青翠的树木,高耸的岩石以及远处的雪山。

  整个俄勒冈西海岸特别适合一家出游的地方。公路非常的完善,住宿条件也非常好,同时有很多大人小孩儿都能到的地方,不像说美国西南州有很多的地方需要长期的徒步,这个地方基本上开车都能到,具体有很多最好的拍摄的地点。

  实用信息

  俄勒冈州位于美国西北部,这里气候温和,季节分明,同时经济极为发达,人均GDP高达8万7千美元。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听世界;俄勒冈州;海岸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世界:瑞士小镇达沃斯

过去我们知道达沃斯都是因为世界经济论坛。其实围绕着世界经济论坛,我们有一座魔域之山。一百五十年前,英国出现雾霾的情况,所以当时对整个欧洲区域的山脉做了很多肺部呼吸道疗养的研究。

2016-11-23 18:14:00

听世界:加勒比海小岛圣马丁

今天我将带您去加勒比海上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岛叫做圣马丁岛去游览一番。这个岛的面积很小,只有37平方公里。虽然很小,但它却属于两个国家,属于法国和荷兰,你别担心虽然说这个小岛等于两个国家,你在这个岛上随意的穿行它也似乎没有什么国界线的分割,也没有重兵守卫在哪里。

2016-11-22 17:59:00

听世界:纽约的唐人街

纽约最著名的唐人街位于曼哈顿,离华尔街特别特别近,非常繁华的地带,与小意大利是挨着。唐人街是19世纪中旬的时候开始慢慢有华人的移民,但最早期都是香港人还有广东人在那边,但是现在在纽约的人都已经小意大利真的是很小,因为唐人街不断的向外扩散,就把小意大利变成了小意大利。

2016-11-21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