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三角巧克力欺负英国消费者 应对英镑贬值减量不减价

2016-11-09 17: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赵梦琪)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三角巧克力Toblerone过去是瑞士品牌,后来被美国卡夫收购,它一直是游客免税店里的最爱。不过英国人发现,最近三角巧克力进行微调,三角形的巧克块数量从15个减少到11个,它们之间距离加长了,总重量从400克变成了360克,巧克力含量下降了20克。

  减量不减价为什么只针对英国市场做调整?脱欧之后,连巧克力品牌都开始歧视英国了?其实在脱欧后,减量不减价的还不止三角巧克力,饮料品牌Tropicana的橙汁和木莓果汁每瓶减少15%,McVitie's黑巧克力饼干每包量减少10%。

  原因是脱欧后,英镑兑美元贬值13%,另外巧克力原料可可、食物用的棕榈油这两种大宗商品的价格都在上涨。外国厂商不敢提价,为了保证成本只能减量。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巧克力;英国;消费者;英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黎凡尔赛宫上演巧克力时装秀

10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一名模特在巧克力时装秀上展示巧克力服装。巴黎巧克力沙龙创办于1995年,已发展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巧克力、甜品和糖果行业的重要展会。新华社记者韩茜摄  10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一名模特在巧克力时装秀上展示巧克力服装。

2016-10-29 11:35:00

中韩男神狂战“巧克力腹肌”

模特身材的他,身材自然不差,虽然不够宽大雄壮,但是精干结识,巧克力腹肌在纤瘦的身材上看起来很完美。除了让众多女影迷们大呼“受不鸟”的单眼皮忧郁电眼,块状腹肌排排站的惹火身材才是苏志燮俘获无数芳心的杀手锏。

2016-09-16 14:51:00

日本又把巧克力玩出新花样了!

还提供各种谷物片、杏仁、彩色巧克力等作为巧克力装饰  大家可以带上友人或者孩子一起来制作,享受其中的乐趣。

2016-09-12 16: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