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纽约第五大道

2016-10-25 10: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纽约时装学院的lulu同学前往纽约的第五大道,这条街为什么全球闻名?

  LULU:第五大道是一条非常繁华的购物街。这里集合了许多国内朋友喜欢的一些品牌比如LV、PRADA、Valentino等等,除了单独的品牌店之外,还有一些大型的商场,比如说绯闻女孩们最喜欢购物的地方Bergdorf Goodman,她们称它为好男人商场,位于中央公园的旁边,富太太们经常来这边购物。新贵们购物的地方价位要稍微便宜一点叫Saks Fifth Avenue,但是也是属于高档品牌的一个商场。

  第五大道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购物街,但实际上第五大道它不只是一个名字。纽约是从第一大道一直到第十一大道,所以第五大道是其中一个大道而已。除了购物、时尚,实际上第五大道还有很多非常好的建筑,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常年门口排长队的全透明的的苹果店,就是在第五大道上。

  除了苹果店以外,帝国大厦和洛克菲勒中心,还有一个叫“熨斗大厦”的独特建筑,也是在第五大道上,这些建筑都有非常长的历史。所以大家来第五大道不仅仅是购物也可以看一下摩天大楼,这些建筑也非常的漂亮。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我重点推荐的教堂圣帕特里克,是一个哥特式天主教的教堂,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了。这个教堂从外面看就是一个典型的哥特式,但是进去之后就会发现这个教堂的壮观之处。它内部有十多层楼高,而且常年是对外免费开放的。所以大家如果到第五大道上逛逛的话,可以到这个教堂参观一下。第五大道结合了时尚、历史、人文还有建筑为一体。

  纽约第五大道是曼哈顿的中心,是全美乃至全球房价最高的地方,1000万美元买一套80平米公寓并不奇怪。

编辑:李岸

关键词:纽约;第五大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纽约曼哈顿爆炸案嫌犯落网 与家人关系紧张

北京时间昨天(20日)凌晨,涉嫌制造美国纽约曼哈顿和新泽西州海滨公园爆炸案的嫌疑人艾哈迈德·汗·拉哈米被捕,现年28岁的拉哈米是阿富汗移民,是什么导致他做出极端的举动?美国大选在即,有媒体将这次系列袭击视为可能扭转大选结果的“黑天鹅事件”,那么,它真的能左右选情吗?

2016-09-21 07:52:00

纽约曼哈顿区发生爆炸事件致29人伤 纽约州长称系“恐怖行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纽约市曼哈顿切尔西区传出巨大的爆炸声,截至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9人受伤。

2016-09-19 07:00:00

美国纽约发生爆炸 纽约市长称无证据显示与恐怖活动有关

当地时间17号晚间,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纽约市曼哈顿切尔西区23街附近传出巨大的爆炸声,截至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9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截至目前,警方在爆炸现场北面四条街以外,发现了第二处爆炸装置。据称第二个爆炸装置是一个绑有手机以及电线的压力煲。纽约市长白思豪对媒体表示,当晚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爆炸是有人“蓄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2016-09-18 16: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