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爱之城巴黎 不能错过的塞纳河游船

2016-09-09 18: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听在对巴黎了如指掌的齐勇讲述“爱之城巴黎,这里最适合情侣”。

  

  我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适合小情侣去的巴黎。大家都知道巴黎是一个特别浪漫的城市,在巴黎这个城市,首先要去的就是埃菲尔铁塔。现在有很多很多中外小情侣,他们都会穿着婚纱到埃菲尔铁塔下面的战神广场,然后去拍婚纱照,你可以站的远远的,然后两个人把手托起来之后,把埃菲尔铁塔放在两个人的手心当中。

  另外就是塞纳河上的艺术桥,结了好多好多同心锁。由于是铁锁太多比较重,出于桥梁安全考虑,巴黎市政府已经开始往下拆了一些,但是还会有很多的同心锁不断地往上面去挂。我觉得如果拍婚纱照的话,你可以在夕阳西下时穿着婚纱站在铁制的桥上,也是特别美的。

  另外巴黎有很多漂亮的花园,比如说像卢森堡花园和是杜乐丽花园。我觉得小情侣可以在这些花园里面拉着手走一走,湖边坐一下。最最浪漫的就是夜游塞纳河,塞纳河上有很多的游船,游船它白天观光提供解说;晚上的时候,它提供传统的法式大餐的游船观光,很多人法国人在过生日或者结婚纪念日的时候都会选择巴黎的塞纳河游船。可以在邮轮上面享受法式大餐,而且是烛光晚餐,同时你会看到全巴黎有名的这些景点都是在塞纳河的两边,这个也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我们曾经举办过很多的活动,在塞纳河游船上面会有小提琴演奏,吃晚餐结束的时候可以在上面跳舞。塞纳河游船是一定要提前预约的,价钱不是很便宜,但是我觉得为了最浪漫的一天其实还是值得的。

  实用信息

  巴黎是全球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欧美人称之为“爱之城”love of city,塞纳河游船是情侣们不能错过的浪漫。不论是白天的观光游船,还是晚间的餐厅游船,所有游船都有全玻璃封闭式甲板,配有暖气和空调,让你无论在何种天气下都能将巴黎的美景尽收眼底。

  钱钟书先生在《围城》里写到,“结婚以后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颠倒的,应该先共同旅行一个月,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才可以继续”。

  自由行服务平台马蜂窝发布《自由行情感报告》显示,86%的恋人在旅行总发生过争执,矛盾点包括行程安排、交通工具的选择、住宿地点选择等。54%的人曾在情绪爆发那一刻想过分手,16%是因为旅行中的不快导致分手,但蜜月新婚夫妇中因履行分手的只有1%。

  此前,蚂蜂窝推出了“一场未知的旅行来检验感情”也引爆朋友圈。出发时间未知、地点未知、旅行体验未知,只要为ta任何时间都能放下眼前的事情,限量27份1314元双人自由行瞬间被情侣们秒杀。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巴黎;塞纳河;游船;情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巴黎地区游客量空前下滑 恐袭是原因之一

法国外交部长艾罗23日表示,2016年年初以来法国全国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下降7%。同一天,法兰西岛大区(大巴黎地区)旅游委员会发布报告说,该地区2016年上半年旅店入住人数自2010年以来“空前下滑”。

2016-08-25 09:48:00

巴黎水族馆开放水下房间 可与鲨鱼共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忘记那些躲在衣柜里的怪物吧,现在那些寻求刺激的游客马上就有新的选择了。水族馆的执行官Alexis L. Powilewicz表示:“我们很激动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向人们提供此项服务的水族馆,能让游客真正的身临其境。

2016-08-24 10:27:00

巴黎迪士尼百名游客被疏散 恐怖袭击频发致园区收益下滑

昨晚巴黎市中心20公里外的迪士尼内上百名游客遭遇紧急疏散,因为园区附近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

2016-08-11 1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