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纽约曼哈顿租房记

2016-09-02 18: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张奥)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分享lulu的“纽约曼哈顿租房记”。留学并没有多久,为什么她会换了3个公寓呢?

  LULU:我现在居住在纽约的曼哈顿,在纽约,租一个新公寓需要工资证明、信用度、出示很多东西,我只能租一个老公寓,因为老公寓只要和房东谈一下每个月给他多少租金就可以。很多国际生如果想住新的奢华的公寓可以一次性把一年的房租全交了。

  我的第一个公寓位置非常好,对着第七大道,里面的设施都看起来非常古典的欧式。老公寓有一个缺点是有虫子,打开柜子也会发现虫子,我们也都习惯了。

  最重要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不是因为虫子,是因为太吵了,这个公寓一楼是一个酒吧,我在三楼。每天晚上十二点正是外面最热闹的时候,每天晚上两三点钟的时候都有一辆垃圾车过来拉垃圾,而且这个垃圾车选的位置正好是我的窗口的位置。所以说每天晚上都要等到两三点之后我才能睡觉。而且有一周道路要施工,晚上人们睡觉的时候他们来施工,施工的声音太大,我有四天晚上没有睡着觉,第二个周我就跟房东说要离开这里,我没有办法再住下去了,因为真的是睡不着。

  后来我就搬到了现在住的公寓,算是一个奢侈公寓,帝国大厦旁边,位置也非常好,属于一个旅游区。每天早上下楼的时候都会有穿着蓝色制服的帝国大厦的工作人员说,你要不要去帝国大厦看一下?每天都会被这么问。

  我现在又要搬走了,一个原因是它今年的租金给我涨了三百美金,我觉得有点承受不起这个租金。第二个原因是房屋管理办公室和房东的沟通不当,房东把我告上了法庭,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被人告上了法庭,最后我们上法庭之后,房东说我们搞错了,那我们撤诉,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我要搬到布鲁克林。

  实用信息

  纽约的曼哈顿是典型的人多地少,有房子空出来后一两天内就会被抢光,租住公寓需要向业主委员会填写申请表,要交30-50美元的申请费,对方会做背景调查。

  租房要看好合同,需要交搬入费,搬出费,申请费,查信用费,如果请中介的话还需要交经纪费(15%年租金)。

编辑:李岸

关键词:曼哈顿;纽约;租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曼哈顿门前女子偷小孩被抓遭暴打?这消息是假的

6日上午,一条“曼哈顿偷小孩的女子被抓住暴打”的视频在冰城朋友圈中飞速蔓延,甚至同一段视频传到牡丹江,“曼哈顿”竟本土化地变成了“西六条路华隆市场”。记者向在索菲亚教堂执勤的街头巡警了解到,“哈尔滨没发生这种事,这应该是昨天下午发生在秦皇岛的事,而且也并非是抢孩子。

2016-01-07 10:01:18

摄影爱好者翘首以盼 曼哈顿悬日迟迟未现

2015-05-30 10:44:00

【旅美游记】3、游览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应该说国人都很熟悉的,她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之神”,是美国国家的纪念碑,也是美国最具地标性建筑,自由女神像是美国著名的文化遗产,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自由是美国的建国宗旨,是当年那班从欧洲大陆流浪过来的寻梦者的理想……,自由女神也永远表达着美国人民争取民主、向往自由的崇高理想。

2014-09-26 06:41: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