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宋福兴:个人税优健康险和以往的类寿险有很大区别

2016-02-29 18: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福兴,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宋福兴表示,个人税优健康保险是偏政策性、公益性,惠及民生的保险产品,与普通的寿险和普通的健康险相比之下,有三个特点:

  第一个特点保障范围比较广,保障的程度也比较高,比如说被保险人投保以后,那么被保险人的住院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的门诊费用,还有特定的门诊治疗费用,还有慢病的诊疗费用,这些统统都可以报销,过去这个不在目录之外,是不能报销的。如果这些费用发生了在基本目录内,我百分之百报。目录之外,报80%的个人报销,那么个人最终支付的比例不超过10%。

  第二个特点投保门槛也比较低,有身体健康的或者是它带病的都可以参加保险,保险公司不能拒保,参加了保险以后,你要直到他法定退休年龄之前都得可以给他续保,是这样一个关系。

  第三个特点,从产品的价格上,一定遵循薄本微利原则,能够采取一种万能型的形式,每年如果简单的赔付率不到80%,我们按80计算,那么80高于80的,我们保险公司肯定是赔的。如果低于80%,假如说它既有的部分可以将差额部分返还到他个人账户当中,他今后到了退休以后可以再进行购买保险,或者在他个人支付的医药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

编辑:李岸

关键词:宋福兴;个人税优健康保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购买个人税优商业健康险 个税起征点相当于提高到3700元

宋福兴给大家算了一笔账,一个月收入1万块钱的白领,够买3000块钱一年的个人税优型商业健康险险,按照2400元扣除,每个月能省48元的个税。

2016-02-29 18:20:00

宋福兴:买保险抵个税 个人税优商业健康险即将面市

28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福兴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高端访谈《企业家说》。财经评论员张翼,一同参与了讨论。

2016-02-29 17:27:00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总裁宋福兴将做客《企业家说》

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福兴将于今晚19:00-20:00做客经济之声高端访谈《企业家说》,敬请关注!

2014-11-23 11: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