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天315》特别策划:畅谈8年消费维权路上的酸甜苦辣

2018-12-16 12:51:00来源:央广网

  【内容提要】

  2010年12月16日,8年前的今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天天315》节目正式开播。8年来,我们矢志不渝奋斗、助力消费维权;今天,我们依然在路上!《天天315》8周年特别策划,邀请中消协新闻与公共事务部主任任静、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北京朝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胡钢做客直播间,畅谈8年消费维权路上的酸甜苦辣,共同期待开启新的行程。

  点击音频收听详细内容!

 

  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8年前的2010年12月16日,是个周四,《天天315》节目“横空出世”。从此,电波中多了一档和广大消费者站在一起的节目。8年来,《天天315》节目始终站在消费维权第一线,这其中少不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节目和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也紧密合作,推出了包括“中消协”来帮忙等板块,成为广大消费者维权的重要帮手,也成为沟通消协组织和消费者的桥梁和纽带。

  节目开播8年来,为消费者服务的心没有改变。《天天315》节目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消费维权伙伴,8年来,一直陪伴大家左右,关注消费生活。

编辑: 王笑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天天315》8周年特别策划

《天天315》8周年特别策划,畅谈8年消费维权路上的酸甜苦辣,共同期待开启新的行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