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套路营销披上煽情外衣 网红蜂蜜实为三无农产品

2018-12-01 12:15:00来源:央广网

  【内容提要】

  网红蜂蜜实为三无农产品,套路营销披上煽情外衣,如何防范圈套!《天天315》周末会客厅,邀请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财经评论员吕国舜做客直播间,共同探讨本周消费热点话题。

  请点击音频收听详细内容!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最近几个月,一个名叫“杨霞”的女人可谓是火遍朋友圈。不少地方资讯类自媒体都转发介绍了她的个人事迹,并以《那个叫“杨霞”的女人,你在某某地方火了!》为标题进行宣传。文章说,杨霞从小生活在大山里,后带着女儿前往大城市打拼,在有了一番事业后,有感于市场上所售蜂蜜质量不佳,决定回乡卖土蜂蜜,“找回儿时纯真的味道。”

  然而,从11月初开始,有网友爆料,自己在“杨霞”处购买的蜂蜜包装简陋,且发货地并非杨霞自称的陕西宝鸡,而是河南某地,因此怀疑自己被骗。不久,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在网上发帖,怀疑“杨霞”的真实身份和其所售蜂蜜的安全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曝出,收到的蜂蜜实为三无产品,质量不过关、售后无保障,甚至存在转账后卖家失联的情况,就连杨霞的养蜂地也成了谜。

编辑: 王笑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红蜂蜜实为三无农产品

有网友爆料,自己在“杨霞”处购买的蜂蜜包装简陋,且发货地并非陕西宝鸡,怀疑自己被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