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天315 > 天天315

央广网

被忽悠炒白银却血本无归 专家提醒要到合法平台交易

2015-04-08 13: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北京4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现在炒股很热,网上还热炒人们卖房炒股,赚大钱。在牛气十足的股市中,以前被炒得很热的炒白银还有人做吗?有,还是依然有人被忽悠着炒白银现货,结果血本无归。

  现货白银上涨做多,下跌做空赚钱。收益是达到了惊人的7000%以上。用别人的钱赚钱才能赚大钱。国际白银的价格实时交易。24个小时赚到了6万元,两天随现货白银赚10万元,炒白银半个月猛赚90万。“70倍的高收益,两天净赚10万元。”这些极具诱惑的词语充斥在各种各样的现货白银投资的宣传中。那能不叫人心动呢?

  先说一个过往的例子。2012年6月,在一名业务员的不断劝说下,内蒙古包头市的辛女士成为了一名欣祺益贵金属有限公司的现货白银投资者。由于辛女士是初次接触现货白银,公司还特意为辛女士安排了一位分析师,替她操作。没想到,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辛女士损失惨重。“就几个月之内,我的账户一共亏损了59万多。”辛女士说。

  亏了钱之后,分析师建议辛女士转到另一家利安达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继续炒银。辛女士本想着能把亏损的钱赚回来,然而这只是她的一厢情愿。再次投入的20万,几天的时间又荡然无存。 辛女士说“我这一辈子,辛辛苦苦了这么多年,攒下的家底,一下子倾家荡产。”

  而向我们投诉的广州的王先生投入没有吕女士这么大,但3万元的投入亏李2万9,比例也是挺大啊。我们先来听听王先生是怎么被忽悠开始炒白银的。

  王先生:去年11月份的样子,在国泰君安开了一个股,最后炒了一会他说你赚不到钱,这个人的电话号码刚开始天天打电话,到最后打电话都是网个虚拟电话,打过去都是打不通的。

  记者:他给您打电话说什么?

  王先生:他说把你手头上的股票全部抛掉,跟我来做白银,现在我也在网上看了,他们有江苏省关于金融征信批复的文件,最后我也就相信了,在网上开一个户。

  王先生觉得很奇怪,在开户的过程中,没有人提出需要签协议,也没有任何人跟他提示过风险。大家给他的心理暗示都是让他感觉炒白银好像是稳赚不赔的。

  王先生:我跟他协议什么都没有签,他给我发了一张白纸,让我自己拍一张照,把账号写一下,什么协议都没有,风险提示什么都没有。

  记者:把什么拍成照片?

  王先生:他发来一张纸,叫我把那个账号抄上去,抄上去之后再写上我们的名字,连人带那张纸一起发给他,在网上开通网银,绑定他们的交易账号,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一开始,王先生对炒白银充满了热情,因为多的时候,3万元的投资,一天能挣一千多。

  记者:那你放进去多少钱?

  王先生:我刚进去差不多3万块钱,他最低要求3万。最后做了第一天我还见好,他叫我做多,买涨,但是我也没,我试着一下,他说你赚钱了,在网上24小时操作,我就做了一个委托查了一下,幸好我那天我买的比他少了10个点,没有按他的意思,要不然也是亏的。当然第一天赚了差不多一千块钱,他是一手150千克做最大的那种,反正我们刚开始也不懂。

  没过几天,王先生的户头开始亏钱了,一开始也没亏多少钱,可是慢慢的,亏损额度越来越大。

  王先生:刚开始没亏多少钱,赢了之后就亏了,一下子亏了将近1万多,一下子爆仓了,我感觉不对,里面剩几万块钱,我就想不做了。最后他打电话来忽悠说,你继续做吧大哥,保证给你赚回来,他说你这点钱算什么,信他之后,我做了两三手之后没做了,钱就亏掉了,亏了将近2万多。

  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我们查到了王先生参与炒白银的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在与客服人员的交谈中,他们重点强调自己是省里批准的交易平台,然后还提示了交易风险。来听我们和客服人员的电话录音。

编辑:于琦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