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天天315 > 天天315

广州一开发商6年不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或涉嫌违规开发

2014-09-03 15:23: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读】六年前购买的房子,至今没有拿到房产证。开发商声称“住着就行,有证没证没关系”;面对强势开发商,业主敢怒不敢言(开发商:谁投诉就把谁的水电停掉)。《天天315》本期聚焦:没有房产证的房屋还是不是我的?

  央广网财经9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昨天的节目当中,我们报道了山东东营市一个小区,业主早早办理了房产证,却多年拿不到土地证的事。今天,我们来说说广州市一家开发商六年不给办理房产证的事。花了大量的金钱购买房屋,尤其是在房价高企的今天,大家首先要做的是,证明这房子以后的所有权是我的,也就是说,大家都想尽早拿到房产证。可是您听说过购买了6年的房屋,至今拿不到房产证的事儿吗?开发商还说,没证怕什么,让你住着就行了嘛。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广州的付先生的经历。2008年,付先生在广州从化街口镇购买了一套3居室的房屋,当初在购房合同中,开发商承诺房款结清后的720日内可以拿到房产证。可是,直到今天,付先生购房已经6年了,房产证依旧是镜中月、水中花。

  付先生:我是2008年在那里买了一套137.54平方的房子,当时买的时候开发商承诺尽可能720个日工作日内保证把房产证办下来,我们信以为真,后来我们2009年装修,住进去,后来就问了房产证的问题,他说已经很快很快了。一直到今年6月份的时候,有一部分业主就委托了律师打官司,就是说他要给我们违约金,后来开发商就把那些业主的水电就停掉了,还叫来一些人威胁他们,最终好像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打发他们那些业主,好像就得到一部分违约金。

  付先生说,他们居住的小区“城市映像花园”的开发商“风帆房地产开发公司”很强势,小区500多户业主敢怒不敢言。

  付先生:前几天我回去我就问物业,他之前说8月份办下来,8月份已经过去了是不是,那目前他也是快了快了这样答复,就是很多业主就是说敢怒而不敢言,因为都是为了小孩子在这里读书,也不敢正面跟他搞这种冲突,是这样的。所以说我上午听那个广播《天天315》就想到你们了,就是能不能经过你们过来帮忙。

编辑:李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