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 杨柳青) 26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安基金”) 发布公告,自2022年7月27日起,华安品质甄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华安品质甄选”)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此前,处于募集期的华安品质甄选突然提前结束募集,而华安基金发布的公告不仅没有披露具体原因,也没有预留充足的认购时间,由此引发了对基金经理张亮去向的各种猜测。21日,华安基金连发四则公告,宣布华安品质甄选于7月20日正式成立,净认购金额约为12.36亿元,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2186户,与此同时,增聘刘畅畅为华安品质甄选混合的基金经理,与张亮一起管理该基金。

基金经理增聘通常是培养新人、由老带新,或者分管不同的资产类别,而华安品质甄选新增的基金经理刘畅畅,与张亮一样,管理基金以混合型-偏股居多,且刘畅畅资产管理规模已破百亿,超过原基金经理张亮,有分析人士指出,此后华安品质甄选按刘畅畅投资思路运作的概率大。

据天天基金网资料显示,刘畅畅女士为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10年7月应届毕业加入华安基金,曾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现担任基金经理。2020年1月起担任华安文体健康混合的基金经理,后陆续管理华安安华、华安产业精选等基金。截至7月26日,刘畅畅基金经理累计任职时间2年又200天,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145.87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187.29%。

编辑:张圣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