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2014财经首页 > 要闻

央广网

长江经济带规划出台在即 以上海为龙头

2015-05-21 13:40:00 来源:大河网

  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已经上报国务院,只待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即可对外公布。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为相关的11个省市,设定了发展的具体目标。

  据澎湃新闻报道,去年9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此后安徽、江西、四川和重庆等省市,陆续公布了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相比《指导意见》,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的内容更具可操作性,是《指导意见》的“落地”,内容会有很多,除了交通、基建,还会涉及产业分工、机制体制协调、人才和旅游等等。

  11省市的定位将继续延续《指导意见》中按照区域位置划分的定位:以上海为龙头,“三大两小”的城市群配置。

编辑:黄康

关键词:长江经济带;国务院;规划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