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2014财经首页 > 天下财经

央广网

网上热传APP Store刷榜工作照 2.5万元刷进前5名

2015-02-05 08:1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财经2月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有两张图片在各大网站热传。一张照片是,一个女孩在简易工作架前操作近百部的iPhone 5C手机,另一张照片则是,大量的iPhone 手机连接到同一个中枢电脑上,两张图合起来就是“App Store刷榜工作室”。

  所谓刷榜,就是指一些公司或者团队通过特定方法,短时间内迅速增加某个APP的下载量,提高其在应用商店中排名,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如果你不是圈内人,不知道特定暗语或者切口,那么就很难获得对方的信任。

  经济之声记者昨天也尝试联系上了一位刷榜公司联系人,他手下就有两个刷榜工作室。

  有报道说,刷榜分为冲榜和维护排名两种,其中,冲榜到App Store免费总榜前5名,需要支付2.5万元,而维持前5名一天的费用则要达到2.8万元,不过,这位刷榜公司联系人透露,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迫使这些人放弃刷榜业务的一个共同原因,就是苹果公司频繁修改App store排行榜规则,从而导致刷榜公司成本大幅上升。

  去年11月份,苹果在中国推出1元战略,此前售价十几元到几十元的游戏价格,统统降到1块钱,这沉重打击了刷榜行业。

  不过,互联网专家兰希分析,苹果出手的背后,也说明中国付费用户的数量在急剧增长,而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刷榜行业也从原先的软件刷榜,向模拟人工或者真人刷榜进化。但是,兰希提醒消费者,打压和高成本也迫使部分刷榜公司,转行成了职业骗子,应当警惕。

编辑:李静

关键词:刷榜;苹果;APP;Store;排名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