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定了,蚂蚁金服新一轮融资140亿美元

2018-06-08 10:20: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6月8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金额140亿美元。

  据了解,本轮融资既包括来自国内投资者的人民币资金,也包括来自国际投资者的美元资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华平投资、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银湖投资、淡马锡、泛大西洋资本集团、T. Rowe Price 旗下基金、凯雷投资集团、Janchor Partners、Discovery Capital Management以及Baillie Gifford等国际资本成为新增的战略投资者。

  2015年起,蚂蚁金服通过向当地合作伙伴技术输出的方式,在印度、韩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建了9个本地移动支付App。 

  蚂蚁金服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开的全球化业务,并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从而提升支付宝及其合作伙伴向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服务的能力。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定了,蚂蚁金服新一轮融资140亿美元

本轮融资既包括来自国内投资者的人民币资金,也包括来自国际投资者的美元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