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到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适应数字技术全面融入社会交往和日常生活新趋势,促进公共服务和社会运行方式创新,构筑全民畅享的数字生活。数字营销和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认为“发展中国特色数字经济需要靠数据、智能和内容三轮驱动,而数据是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之根,为产业的洞察认知力和决策力提供依据。”

   

  今日新意互动 (CIG)正式成为百度统计认证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是融合百度的技术、百度统计分析云产品优势以及新意互动的数字营销能力的强强联合,结合“数据运用”+“用户运营”, 新意互动将与百度一起帮助企业实现确定性营销增长。

  百度统计专攻数字领域十几年,依托百度拥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数字统计经验,旗下的百度统计分析云是一款智能、敏捷的用户增长分析产品,提供了从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到数据建模、数据应用的全链路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跨媒体、跨端、全域数据采集,进行安全可靠的数据智能管理,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分析云助力企业实现全业务优化升级!

  本次新意互动将与百度统计一起就三个方面进行合作:

  第一,凭借新意互动在数字营销方面的专业经验及数据积累,联合百度统计分析云在业内领先的数据应用技术,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共同帮助品牌主管理好数据资产。

  第二,通过更精细化的数据维度,赋能数字营销转型升级,结合大数据洞察分析,在效果类精准投放中提高广告营销整体ROI

  第三,基于新意互动营销云,百度统计分析云,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营销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服务品牌主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未来百度统计和新意互动的合作会逐步加深,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快捷的数字化服务,打造全链路、全域数字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