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早在几个月前,地处虹桥商务区的招商银行上海虹桥天地支行就已经着手推进多项创新服务举措,为各国贸易伙伴提供优质的延伸服务,助力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

  虹桥天地支行作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虹桥商务区首家支行,充分发挥进博会在“家门口”举办的区域优势,全方位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2019年,虹桥天地支行充分考虑客户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结合“金融+科技+生活”三位一体的理念,打造了全新3.0网点。简洁、时尚的厅堂显得格外整洁大方,白色基底带来开阔的视觉体验和科技感,引入能模拟日光的智慧灯光系统,根据不同时段及环境,调节照度和色温,营造出最适宜的用光感受,以及先进的智能可视柜台实现了与远程柜员的可视化业务办理。

  从首届进博会开始,虹桥天地支行为迎接好外宾,就专门设立了由大堂服务专员、客户经理、柜员等岗位员工组成的外宾服务小组,为海外来宾提供金融及生活全方面的咨询服务。支行员工还通过手绘地图、发放进博会相关折页等方式,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上海金融服务的贴心和热情。今年,在总结前两届服务进博会的经验后,支行外宾小组针对服务礼仪及常用英语进行了专项培训和优化改善。此外,虹桥天地支行还准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供有需要的宾客使用。

  为打造产城融合的世界一流水准高端商务区,虹桥商务区不断推进特色金融功能建设,全面发展供应链金融、会展金融与贸易金融等三大特色金融产业,打造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平台、贸易金融服务平台和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招行上海虹桥天地支行将以虹桥商务区为中心,全面对照大虹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一流标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虹桥商务区提供与“虹桥标准”相匹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