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最资讯

"中国广播嘉年华"进入冲刺阶段

2010-11-19 10:09   来源:中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黄莉) 庆祝中国人民广播事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中国广播嘉年华”系列活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随着时间的推荐已渐渐进入冲刺阶段。11月1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子忠召集了“中国广播嘉年华”总导演、音乐之声总监阚平以及导演组全体成员参与策划会。

  会上,综艺、相声、戏曲、流行金曲、交响音乐等7场晚会的主创人员从晚会架构和形式、节目策划及准备、包装组合与创新、演员邀请和搭配、主持人选择及串场方式等方面,对此前初创和筹备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到目前为止,包括综合晚会在内的各场晚会均已初具雏形,节目精彩纷呈、演员名家荟萃、舞台流光溢彩。

  与此同时,导演组也专门针对活动目前存在的诸如经费紧张、人员缺少、演员档期、内容微调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节目具体环节设计、整体风格把握、主持人选择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最后,赵子忠副台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剧组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序推进、加强配合、体现广播但不惟广播”的总体要求。他还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全台之力,在整体推广、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剧组更大的支持。

  据了解,“中国广播嘉年华”由7场演出组成:主题纪念晚会《声震长空》是一台名家云集的综艺性晚会;流行金曲演唱会集合当今流行乐坛当红歌手前来助唱;两场相声专场分别是传统名段和最新创作相声选段的集锦;戏曲专场将分别上演梅、尚、程、荀四大流派的代表曲目和京剧经典传统大戏《龙凤呈祥》;压轴演出则是由中国广播民乐团带来的民族交响音乐会。每场演出都将围绕“中国广播70周年”的主题,充分展示广播的影响和声音的魅力。

责编:汤璐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