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热点关注

2013年趋势展望:“微电商”明年将成网上新力量

2012-12-26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业内人士展望2013年电商发展,提出以下趋势可能:

  ●整合并购将持续

  电子商务已堪称互联网行业里的吸金大户,规模化扩张将是2013年的主旋律,以资本力量整合并购的趋势会更为突出。

  ●监管更加规范

  放在中国经济的版图中,电商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流通渠道,2013年,围绕着电商行业的监管、规范预计将会进一步推进。

  ●重视提升物流服务

  2013年,将有更多电商品牌迫于服务压力,重视和提升物流配送。

  ●移动支付爆炸增长

  中国的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增速保持在50%以上,电商巨头纷纷布局移动支付,预计2013年移动支付将成为爆炸增长点。

  ●“微电商”创新活跃

  2012年微电商在微博、社区、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开始崭露头角,如微博上创意十足的野兽派花店等,这些网络小店意想不到地受到了高消费群体的追捧,其主打个性化、高品质的非标准产品。2013年,随着社会化网络的继续深入,90后消费者的崛起,个性化消费需求将进一步突显。 薛 蓓

  

责编:周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