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社会聚焦

中国侨联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2010-09-09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9月8日上午,中国侨联机关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李祖沛、董中原、王永乐、乔卫等会领导共同为新办公楼揭牌,中国侨联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林军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改善中国侨联机关的办公条件,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当前,侨联工作面临着日益繁重和艰巨的任务,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八代会”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确保侨联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作出不懈努力。

  林军希望中国侨联机关干部以此为契机,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分析国内侨情的新发展,切实把握海外侨情的新变化,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坚持从侨界群众的要求出发想事情、谋工作,真诚倾听侨界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侨界群众的愿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扎实的工作赢得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信赖。二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按照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要求,认真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社会和国际等各方面知识,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切实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能力,使侨联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热情、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

  中国侨联新办公楼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工人体育场西路1号,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0年9月1日起正式入驻运行。新办公楼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中国侨联占用约4600平方米,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用6531平方米,办公条件的改善为开展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提供了基本保障。

  中国侨联新办公楼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人体育场西路1号。邮政编码:100027。值班电话:010-59957537,传真:010-59957538。

责编:单晓琳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