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社会聚焦

安徽侨联召开常委会议 部署下半年任务

2010-09-07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会议场景

  中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据安徽省侨联网消息,9月2日至3日,安徽省侨联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侨联主席文海英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等出席会议,省侨联常委、部分省辖市侨办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常委会上,康晓萍报告了省侨联201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常委会精神;安徽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听取侨联工作汇报的指示精神,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了征求意见的说明。

  文海英充分肯定了省侨联今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下半年侨联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各级侨联要梳理任务,明晰落实进度;重点攻坚,带动整体;科学推进,提升工作实效,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文海英强调,侨联工作弹性很大,发展空间很大,要科学谋划和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工作。要增强谋划工作的敏感性,围绕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寻找展示作为的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找准切入点,主动融入,更好地服务安徽加快自主创新和承接产业转移。要增强谋划工作的针对性,围绕侨联组织的优势,扬长避短,彰显特色,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文章。要增强谋划工作的前瞻性,多为编制“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多为实施“十二五”规划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

责编:单晓琳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