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各台简介

马来西亚988电台

2013-03-05 10: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从最初的丽的呼声有线播音箱,进化为全国“最好听”的无线电台,今天的988 ,以 “言 论 最 热 辣 ? 音 乐 最 抢 鲜” 为 指 标,打造言论 / 新闻与音乐双线品牌,以最强的资讯与娱乐,建立了坚实的听众群。

  2009 年6月15日,是这个成立13年的电台的一个重要日子。

  这一天,988推介了全 新 节 目 排 阵、新 D J 阵 容、新台徽、新形象 ,并以“988最 好 听” 作为新 台 呼 !

  这次的节目革新,是988 经过市场调查 ,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最大刀阔斧的一次改革

  全新的节目内容与方向,988 着重于节目间的连贯性, 并增强与听众的互动,成为有话题、有创意及好玩的电台,为令听众更具 投入感与共鸣。

  【 成 立 背 景 】

  丽的呼声无线广播有限公司(RADIO REDIFFUSION SDN BHD正式成立于1995 年 2 月 6 日,并在1996 年4 月1 日开始运作。

  至1997 年6 月26 日, 丽的呼声无线广播有限公司成功申获新闻部批准的另一张广播执照。  如此一来, 丽的呼声无线广播有限 公司的中文电台“丽的988 ” 由原本的11小时广播延伸至全天候华语广播,频率保留原来的FM98.8。  配合988 2002 年6 月份一连 的 节目改革、 新台呼 “ 友声 色 ” 以及新台歌的推介, “丽的988” 经已改名为“988”,广播范围含盖整个马来西亚半岛。现 在988已被Star Publications (M) Bhd收购,公司名称被易名为Star Rfm Sdn Bhd。 

责编:单晓琳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