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全球华语广播网

最资讯 | 佳作赏析 | 节目秀

 首页 > 全球华语 > 各台简介

香港商业广播电台

2013-03-04 17: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商业电台自一九五九年首播以来,一直备受听众欢迎,在信息、时事和娱乐三方面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而丰富的广播节目。商业电台设有两个粤语广播频道(分别是雷霆881商业一台及叱咤903商业二台)和一个英语广播频道(AM864),每天均二十四小时不停广播。

  雷霆881商业一台(超短波88.1兆赫)

  雷霆881商业一台为全港听众人数最多的电台,层面遍及社会各阶层,以播放信息、时事和娱乐节目为主。每天提供全面快捷的新闻报导、财经、天气及交通消息。

  叱咤903 商业二台(超短波90.3兆赫)

  叱咤903商业二台是二十四小时以音乐信息为主的年青人频道,节目路线紧贴生活,以轻松、活泼及创意为主。

  AM864(中波调幅AM864)

  AM864以精心挑选的国际热门流行曲为主,配合时尚的广播模式为本地听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感受。

  商业电台制作的新闻及公共事务节目,掌握时代脉搏,为听众提供详尽而准确的新闻节目。除每日制作晨早、正午、下午及晚间新闻专辑外,另有每半小时新闻报导,让听众与世界同步,知悉重要新闻和消息。

  商业电台网页(881903.com)每日不断更新、强化网页内容和质素,除了紧贴节目广播,让全世界的听众打破时间及地域的限制,于任何时间都可以与本港市民同步收听本台精彩节目外,更配合瞬息万变的社会及信息,透过亘联网第一时间将最新的讯息铺天盖地传送至世界每一角落。

  作为香港的重要大众传播机构,商业电台亦积极履行传媒之社会责任,定期与多个政府部门、慈善及志愿团体合办不同类型的公民教育及慈善活动。

责编:邱翔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